創業軒服務
協助配對企業和殘疾人士

創業軒聯繫各界與復康機構,協助僱主及殘疾人士作合適的配對,達至雙贏。

宣傳及社區教育

創業軒獲am730報章支持,定期刊登由委員Ms Wendy Tse執筆之「原來你咁叻」專欄,細說個別殘疾人士的故事,讓市民大眾認識並欣賞殘疾人士的天賦能力與才華。

天星創業市集

天星小輪有限公司一向積極支持殘疾人士發揮所長,逢周末免費提供中環天星碼頭內場地予創業軒舉辦 「SEPD Market @ Star Ferry」,售賣殘疾人士製作的手工藝品,如布藝品、黏土及陶瓷製品、飾物擺設及各類家居用品等,以展示他們的毅力與才華。

"香港地"網購平台

創業軒與O2O platform limited合作,聯合各復康機構,提供網購平台,協助銷售殘疾人士産品。

創業軒家園便利店

2015年11月「創業軒」與「家園基金」於乙明邨合辦便利店,並獲社會福利署「創業展才能」 基金資助。此店是「創業軒」與家園首家合作,聘用殘疾人士為僱員的分店。便利店一方面為基層市民提供廉價糧油食品, 一方面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予殘疾人士,讓他們盡展所能外,彰顯傷健共融、互惠互助的社區精神。2017年、2019年、2021及23年分別於觀塘、大埔、新蒲崗及元朗再度合作開辦店舖,計劃皆獲得民政事務總署「伙...

一站式平台 - 資料庫

聯盟資訊

創業軒與受資助的職業復康機構組成聯盟,將會不斷更新各聯盟會員的最新消息。

詳情

就業資訊

聯繫各界與復康機構,協助僱主及殘疾人士工作上之配對,達至雙贏。

詳情

免責聲明 · 私隱政策 · 無障礙聲明 ·
© 2024 創業軒。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。
Designed by BeeMedia